在线办公  
在线期刊  
  最新录用
  当期目录
  过刊浏览
  高级检索
期刊信息  
创刊日期:1990年
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
               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
         中国医科大学
承办单位:辽宁省医学影像学会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编辑出版:《中国临床医学影像杂志》
          编辑部
刊  期:月刊
 
2008年 19卷 1期
刊出日期:2008-01-20

病例报告
 
       论著
1 MRI评价bFGF、银杏叶提取物联合应用治疗猫急性脑梗死的实验研究
刘怀军;贺 丹;吴朔春;杨 桦;冯平勇;颜立群
DOI:
目的:利用MR影像学方法对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银杏叶提取物(GbE)联合治疗缺血性脑损伤的作用进行评价。方法:40只健康家猫随机平均分为4组。A组(生理盐水对照组),B组(bFGF处理组),C组(GbE处理组),D组(bFGF+GbE处理组)。采用左侧眼眶入路制作大脑中动脉缺血再灌注模型。术后动态进行T1WI、T2WI、FLAIR、DWI序列扫描,并进行神经功能缺损评分。结果:联合治疗组神经功能缺损程度轻,磁共振T1WI、T2WI、FLAIR所见病变程度轻,T2WI显示最终梗死体积小,T2WI-ADC显示梗死周围缺血带转化为梗死的体积小。结论:bFGF、GbE联合治疗猫急性脑梗死优于单一用药组,两者具有协同作用;MRI能客观评价药物疗效,尤其T2WI-ADC异常范围差值是评价药物疗效的重要指标。
2008 Vol. 19 (1): 1-4 [摘要] ( 3238 ) HTML (0 KB)  PDF  (0 KB)  ( 256 )
       病例报告
4 二尖瓣脱垂并赘生物形成、右侧胫后动脉栓塞1例
胡亚飞
DOI:

2008 Vol. 19 (1): 4-4 [摘要] ( 1101 ) HTML (0 KB)  PDF  (0 KB)  ( 191 )
       论著
5 三维薄层磁共振涎管造影方法探讨及不同重复时间的对比研究
徐 亮;郭启勇;张红丽;徐孝秋;沈钧康;王灌忠;龚建平;钱铭辉
DOI:
目的:通过线圈和序列的选择、不同重复时间(TR)的对比研究以及其他扫描参数的优化,探讨三维薄层磁共振涎管造影的成像方法。材料与方法:10名无涎腺病变志愿者,采用SENSE-FLEX-M线圈和重T2加权快速自旋回波序列,固定回波时间(TE)及其他扫描参数,依次应用不同的TR进行扫描,对涎管的三维造影影像进行评分,计算涎管和背景组织间的对比噪声比,比较不同TR下涎管的评价得分和对比噪声比之间有无差异及统计学意义。结果:不同TR组的磁共振涎管造影影像的得分和对比噪声比之间具有显著性差异。在腮腺管的显示上,2000ms组的得分和对比噪声比低于其他各组(P<0.05);4000ms组高于2000ms组,低于其他组(P<0.05);5000~9000ms组之间无显著性差异(P>0.05)。在颌下腺管的显示上,2000ms组的得分显著低于其他各组(P<0.01),4000~9000ms组之间无显著性差异(P>0.05);2000ms组的CNR显著低于其他各组(P<0.01),4000ms组高于2000ms组,低于其他组(P<0.05),5000~9000ms组之间无显著性差异(P>0.05)。结论:在Philips 1.5T磁共振机上行三维重T2加权快速自旋回波磁共振涎管造影,应用SENSE-FLEX-M线圈与特长TR(≥5000ms)能更好地显示涎腺总导管及其分支。
2008 Vol. 19 (1): 5-9 [摘要] ( 1814 ) HTML (0 KB)  PDF  (0 KB)  ( 312 )
10 垂体腺瘤海绵窦侵袭的MRI表现与EMMPRIN和Galectin-3表达的相关性研究
张祎年;何 宁;周俊林
DOI:
目的:探讨垂体腺瘤海绵窦侵袭的MRI表现与基质金属蛋白酶诱导因子(EMMPRIN)和Galectin-3表达的相关性。方法:对34例垂体腺瘤患者术前行MRI检查,术后收集标本应用免疫组化SP法检测垂体腺瘤标本中EMMPRIN和Galectin-3表达,分析MRI表现与EMMPRIN和Galectin-3之间的关系。结果:垂体腺瘤海绵窦侵袭的MRI表现中,Knosp评分、Cottier评分、肿瘤形态不规则及双侧海绵窦段颈内动脉不对称性与EMMPRIN和Galectin-3表达有关(P<0.05)。结论:垂体腺瘤海绵窦侵袭MRI特征与EMMPRIN和Galectin-3相关,MRI可对垂体腺瘤海绵窦侵袭程度作出明确诊断。
2008 Vol. 19 (1): 10-14 [摘要] ( 1315 ) HTML (0 KB)  PDF  (0 KB)  ( 199 )
15 应变成像对冠心病患者左室局部心肌功能的研究
邱 琼;杨 莉
DOI:
目的:应用应变成像技术定量分析冠心病患者左室缺血、梗死心肌运动变化特点,探讨其评价左室局部心肌功能异常的价值。方法:冠心病心绞痛组11例、心肌梗死组21例,对照组20例。应用二维彩色组织多普勒速度模式记录左室侧壁、后间隔、下壁、前壁、后壁及前间隔的运动图像,获取应变曲线,分别测量缺血、梗死心肌和正常心肌的收缩期应变(εsys)、最大应变(εmax)、收缩后缩短应变(εpss)及其持续时间(Tpss),并计算εpss与εsys、εmax比值(εpss/εsys、εpss/εmax)。结果:缺血及梗死心肌较正常心肌εsys、εmax绝对值显著降低,εpss绝对值、εpss/εsys、εpss/εmax显著增大,Tpss显著延长(P<0.01);梗死心肌较缺血心肌εsys、εmax绝对值降低更加明显,εpss/εsys、εpss/εmax增大和Tpss延长更加明显(P<0.05或P<0.01)。结论:应变成像可定量评价冠心病患者左室局部心肌功能异常;收缩后缩短是缺血、梗死心肌的常见并且重要的特征,εpss/εsys、εpss/εmax和Tpss有助于区分缺血与梗死心肌。
2008 Vol. 19 (1): 15-17 [摘要] ( 1129 ) HTML (0 KB)  PDF  (0 KB)  ( 267 )
18 良性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MSCT多期增强扫描与MVD、VEGF表达的相关性研究
牛庆亮;王 滨;王锡臻;刘金刚;卢洪凯;董 光
DOI:
目的:探讨微血管密度(MVD)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在良性前列腺增生(BPH)和前列腺癌中的分布与表达情况及其与临床病理特征的关系;探讨BPH和前列腺癌MSCT多期扫描的强化特征及其与MVD、VEGF表达情况的关系。材料和方法:对25例BPH和15例前列腺癌患者术前行MSCT多期增强扫描。观察BPH和前列腺癌在不同时期的强化特征并绘制时间-密度曲线,观察BPH和前列腺癌强化峰值、最大强化幅值及时间-密度曲线的特点。所有手术切除或穿刺标本分别进行HE染色和S-P法VEGF、CD34免疫组化染色。对照分析MVD、VEGF在BPH和前列腺癌中的表达情况及其与MSCT多期扫描强化特点、临床病理特征的关系。结果:BPH与前列腺癌强化峰值到达的期相不同(P<0.01),前列腺癌强化峰值出现早于BPH。两组病例时间-密度曲线类型分布的差异有显著统计学意义(P<0.01),BPH的强化曲线以I型(20/25)为主,前列腺癌以II型和III型(11/15)为主。BPH和前列腺癌的最大强化幅值分别为(42.00±10.99)HU和(45.60±6.88)HU,两者差异无统计学意义(P>0.05)。在前列腺癌组,VEGF的表达和MVD均显著高于BPH组(P<0.05,P<0.001)。在BPH和前列腺癌,VEGF与MVD显著相关(P<0.001,P<0.05);最大强化幅值与MVD明显相关(P<0.05)。在前列腺癌组,MVD与Gleason分级和临床分期均呈正相关(P<0.05);VEGF与肿瘤分化程度、Gleason分级具有相关性(P<0.05)。结论:前列腺癌血供丰富,MSCT多期扫描能够显示BPH和前列腺癌的血供情况及强化特征,对前列腺癌病灶的显示和诊断起重要作用;MSCT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BPH和前列腺癌的微血管生成及其MVD、VEGF的表达情况。
2008 Vol. 19 (1): 18-22 [摘要] ( 1754 ) HTML (0 KB)  PDF  (0 KB)  ( 171 )
23 三维超声心动图、应变率显像在室间隔运动分析中与二维的比较
梅 丽;杨晓英;马春野;王润兰;徐 卉;张 静
DOI:
目的:探讨实时三维超声心动图(RT3DE)、应变率显像(SRI)技术在室壁运动分析中的应用价值。方法:应用RT3DE、SRI对62例有心前区不适、胸闷,二维超声心动图室壁运动正常(T1组,30例)、室间隔运动异常(T2组,32例)的患者及30例正常人(N组)对室间隔运动进行评价。结果:①RT3DE:T2组Tmsv 6-SD、Tmsv 12-SD、Tmsv 16-SD、Tmsv 6-Dif and Tmsv 6-SD%、Tmsv 16-SD%、Tmsv 6-Dif%明显高于N组(P<0.05),两组间Tmsv 3-6 Dif有差别。T2组的室间隔基底段和中间段、前间隔中间段收缩末期EDV%明显高于N组(P<0.01)。T1组与N组间无显著性差异(P>0.05)。②SRI:T2组室间隔基底段、中间段及心尖段收缩期、舒张早期应变率峰值低于N组(P<0.05),T1组室间隔基底段舒张早期应变率峰值低于N组(P<0.05)。结论:RT3DE和SRI技术在室壁运动分析中具有较好的准确性、可行性,为快速、客观、定量评价室壁运动异常提供了新方法。
2008 Vol. 19 (1): 23-26 [摘要] ( 1267 ) HTML (0 KB)  PDF  (0 KB)  ( 191 )
27 US和CT对甲状腺癌定性和淋巴结转移的比较
常 城;李文彬;庄奇新;李明华
DOI:
目的:评价超声(US)和CT检查对甲状腺癌的诊断价值。方法:我们回顾性分析42例甲状腺癌的US和CT表现,42例均行US和CT检查,CT都用对比增强扫描和多平面重建(MPR)来鉴别原发性肿瘤和颈部转移淋巴结。结果:US和CT诊断结果与病理结果进行对比分析。US诊断甲状腺癌的符合率为64.3%, CT为83.3%。对于颈部淋巴结转移诊断US的符合率为75.0%,CT为50.0%。结论:CT对甲状腺癌定性诊断正确率高于US检查,但是US对于怀疑颈部淋巴结转移的晚期病人评价要优于CT。US和CT结合可以提高诊断甲状腺癌的准确性。
2008 Vol. 19 (1): 27-29 [摘要] ( 1475 ) HTML (0 KB)  PDF  (0 KB)  ( 243 )
30 干扰素α1b-碘化油乳剂对家兔移植肝癌模型VEGF及肿瘤生长的影响
斯光晏;周 石;王学建;张 巍;郭剑星;蒋天鹏
DOI:
目的:探讨经肝动脉使用干扰素α1b-碘化油乳剂对家兔移植VX2肝癌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及肿瘤生长的影响。方法:通过开腹接种法在日本大白兔左前叶肝脏建立荷瘤兔模型,2周后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肝脏有肿瘤生长无腹水且血供丰富的兔作为研究对象。I组(n=10):仅行经股动脉肝动脉插管;II组(n=10):行经肝动脉超液态碘油栓塞;III组(n=10):行经肝动脉干扰素α1b-碘化油乳剂栓塞。观察家兔的麻醉苏醒至正常进食时间及其一般情况。14天后处死家兔,测量原发肿瘤的大小、计数肝内转移灶的数目、腹腔有无转移、免疫组织化学染色检测VEGF的表达。结果:家兔麻醉苏醒至正常进食时间II、III组间无明显差异(P>0.05),但较I组明显延长(P<0.05);其它一般情况无明显差异;肝内平均原发灶大小II、III组间无明显差异(P>0.05),较I组明显缩小(P<0.05);肝内平均转移灶数目II组比III组明显增多(P<0.05),I、III组间及I、II组间无明显差异(P>0.05);肿瘤内及正常肝组织内测VEGF I、III两组之间无明显差异(P>0.05),II组VEGF的阳性率明显高于第I、III组(P<0.05)。结论:经肝动脉栓塞肝癌可能促进VEGF的表达而导致肝内转移,干扰素α1b-碘化油乳剂行肝动脉栓塞可抑制单纯栓塞治疗后VEGF的增强表达,控制原发灶生长和肝内转移。
2008 Vol. 19 (1): 30-34 [摘要] ( 2241 ) HTML (0 KB)  PDF  (0 KB)  ( 180 )
35 RGD序列多肽与不同肿瘤细胞结合特性研究
贾莹莹;钱海利;唐 萌;赵周社;李宏利;辛 军;张立生;林 晨
DOI:
目的:通过体外细胞和动物体内研究期望获得不同肿瘤细胞整合素αvβ3受体表达的资料,以指导临床研究。材料和方法:采用荧光显微镜检测FITC标记HYNIC-RGD对人胰腺癌、肝癌、肠癌和子宫颈癌细胞的结合;用99mTc-HYNIC-RGD在小鼠乳腺和肝癌动物模型上比较了肿瘤对99mTc-HYNIC-RGD的摄取。结果:体外研究表明胰腺癌和肝癌细胞对RGD结合明显高于肠癌和子宫颈癌。注射后3小时小鼠皮下接种的乳腺癌和肝癌肿瘤组织对99mTc-HYNIC-RGD的摄取达到高峰,乳腺癌对99mTc-HYNIC-RGD摄取高于肝癌40%以上。结论:体外研究表明胰腺癌和肝癌细胞均对RGD有高的摄取,活体小鼠动物模型研究表明乳腺癌对RGD具有高的摄取。
2008 Vol. 19 (1): 35-37 [摘要] ( 1375 ) HTML (0 KB)  PDF  (0 KB)  ( 252 )
38 氩氦刀冷冻治疗恶性肿瘤的影像学观察
史秋生;杜联芳;赵勇洁;陈 梅;陈 晔;李杏梅;孙聚葆
DOI:
目的:探讨经皮氩氦刀冷冻治疗全身实体恶性肿瘤的影像学价值。方法:超声和CT引导下经皮氩氦刀冷冻治疗恶性肿瘤45例49个病灶,监测冰球形成及其大小、覆盖率和影像学表现、病灶缩小率。肿瘤分≤3cm和>3cm两组,χ2检验,Spearman分析。结果:87.5%的冰球在冷冻开始后50s内形成,大小随时间延长径线增大。≤3cm和>3cm两组中,术中冰球覆盖率≥80%和<80%者分别为72.7%,27.3%和26.3%,73.7%,两组比较P<0.05。冰球的声像图表现为弧形强回声带伴声影,冷冻区为不均匀的高回声,CT表现为冷冻区呈类圆形低密度区。术后3月,≤3cm和>3cm两组中,病灶缩小率≥50%的分别占81.8%和30.6%,两组相比P<0.01。结论:经皮氩氦刀冷冻治疗恶性肿瘤,影像学定位准确,操作方便、安全、可靠,图像改变明显,疗效确切,能及时发现并发症,可应用于全身多部位肿瘤的治疗。
2008 Vol. 19 (1): 38-42 [摘要] ( 1236 ) HTML (0 KB)  PDF  (0 KB)  ( 517 )
43 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对经胸放疗期间左室舒张功能的评价
李东风;刘建民;李云阁;宁 虹;张双铭;王利民
DOI:
目的:应用多普勒超声心动图监测经胸放疗期间左室舒张功能的变化。方法:36例经胸放射治疗的患者,进行两次多普勒超声心动图检查,首诊检查:放射治疗前1~3天;复诊检查:放射治疗结束当天。测量舒张期二尖瓣口血流频谱及二尖瓣环运动频谱的两峰比值(E/A,e/a)。结果:舒张期二尖瓣口血流频谱及二尖瓣环运动频谱的两峰值比率均显示,两次测量结果间存在显著性差异(E/A:0.77±0.19 vs 0.69±0.13, e/a:0.82±0.31 vs 0.75±0.19,均P<0.05)。结论:经胸放疗期间左室舒张功能受损,多普勒超声心动图可及时作出诊断。
2008 Vol. 19 (1): 43-44 [摘要] ( 1177 ) HTML (0 KB)  PDF  (0 KB)  ( 212 )
45 多层螺旋CT在房颤导管射频消融术前的应用研究
金 彪;王群山;薛建平;朱礼华;张永平;李玉华;朱 铭
DOI:
目的:评估多层螺旋CT在房颤导管射频消融术前的应用价值。方法:收集52例[男27例,女25例,平均年龄(68±11)岁]经导管射频消融术治疗的房颤病人的术前多层螺旋CT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观察肺静脉的变异程度、开口形状及开口直径。结果:39例(75%)左心房右侧有两个开口,9例(17%)右侧有3~4个开口(由于有右中叶肺静脉)。4例(8%)右侧有一个开口(共干)。44例(85%)左心房左侧有两个开口,8例(15%)有一个开口(共干)。各肺静脉开口平均直径不同:右上肺静脉(12.5±2.4)mm;左上肺静脉(11.6±2.1)mm;右下肺静脉(13.2±2.0)mm;左下肺静脉(10.6±2.1)mm。左下肺静脉在汇入左房时通常变细。右侧肺静脉开口比左侧圆(肺静脉开口指数0.89±0.20 vs 0.74±0.16,P<0.05)。结论:多层螺旋CT可在导管射频消融术治疗房颤前提供有价值的肺静脉解剖路线图。肺静脉的引流方式、开口形状和直径存在不同。
2008 Vol. 19 (1): 45-47 [摘要] ( 1273 ) HTML (0 KB)  PDF  (0 KB)  ( 276 )
48 超声引导大网膜活检在良恶性腹水鉴别中的临床实用价值
陶春梅;王学梅;刘艳君;欧国成;李 平
DOI:
目的:探讨超声引导大网膜活检在良恶性腹水鉴别中的临床实用价值。方法:152例腹水原因待查患者,经超声检查均有不同程度不同部位的大网膜增厚,在超声引导下对增厚的大网膜活检作病理学诊断。同时进行腹水肿瘤细胞学检查及腹水的肿瘤标志物AFP、CEA、CA199、CA125检测。结果:大网膜活检阳性率96.1%(146/152),病理诊断明确,腹水脱落细胞学检查及肿瘤标志物检查结果均低于大网膜活检。结论:对于原因不明的伴有大网膜增厚的腹水的诊断,超声引导大网膜穿刺活检是一种最有临床价值的首选的诊断方法。
2008 Vol. 19 (1): 48-50 [摘要] ( 1196 ) HTML (0 KB)  PDF  (0 KB)  ( 205 )
51 羊水过少时胎儿畸形的磁共振诊断价值
董素贞;朱 铭;毛建平;钟玉敏;顾晓红
DOI:
目的:评价磁共振成像(MRI)对羊水过少时胎儿畸形的诊断价值。方法:回顾性分析18例超声筛查出羊水过少胎儿的MRI,并将超声、MRI结果与引产后或出生后随访结果对照。通过MRI采用感兴趣区工具(ROI)测量胎儿肺肝信号强度比(LLSIR),采用t检验进行统计学分析。结果:18例羊水过少胎儿MRI均能清晰显示其结构,泌尿系统畸形13例(其中同时伴肺发育不良6例、同时伴肺发育不良和心脏畸形2例、人体鱼序列征1例、中枢神经系统畸形1例、单脐动脉1例),腹腔囊肿2例,中枢神经系统畸形1例,2例胎儿无明显畸形。除3例引产未尸检外,其余MRI结果均由出生或引产后结果证实。结论:MRI是羊水过少时胎儿畸形有效的影像诊断方法,它能明确诊断羊水过少时的胎儿肾脏及肺异常,发挥超声的重要补充作用,尤其是超声显示不清时。
2008 Vol. 19 (1): 51-55 [摘要] ( 1758 ) HTML (0 KB)  PDF  (0 KB)  ( 199 )
56 99Tcm-H-Annexin V动物体内分布及显像
贾支俊;冯雪凤;杨 翔;华子春;申景涛;郭万华
DOI:
目的:探讨99Tcm标记重组改良型人膜联蛋白V(H-Annexin V)在健康小鼠体内的生物分布及在健康家兔体内的动态显像表现。方法:以99Tcm直接标记H-Annexin V,然后测定标记率,并计算其比活度。研究99Tcm-H-Annexin V于1,10,30,60,120和240min在健康小鼠体内的生物分布特性;通过SPECT显像,运用感兴趣区(ROI)时间-放射性曲线分析,观察在240min内99Tcm-H-Annexin V在健康家兔体内的动态分布变化。结果:99Tcm-H-Annexin V标记率为(96.80±0.35)%,比活度为(12.30±0.06)TBq/mmol。小鼠血液放射性清除迅速,肾脏排泄较快,其余组织器官放射性均随时间逐渐降低,而脑放射性水平始终最低;家兔各器官放射性均随时间逐渐下降,与同一时间肾、心、肝相比,肺、胃、肌肉放射性呈低水平。结论:99Tcm-H-Annexin V制备方法简便,标记率高,体内稳定性好,具有比较理想并符合实际的动物体内动力学表现。
2008 Vol. 19 (1): 56-58 [摘要] ( 1826 ) HTML (0 KB)  PDF  (0 KB)  ( 223 )
       综述
59 剥脱性骨软骨炎的研究现状与进展
冯少仁;孙西河
DOI:
2008 Vol. 19 (1): 59-61 [摘要] ( 895 ) HTML (0 KB)  PDF  (0 KB)  ( 230 )
       论著摘要
62 单发脑脓肿与囊性坏死性脑肿瘤囊性区域的扩散加权成像研究
郝大鹏;徐文坚;林 青;段 峰
DOI:
2008 Vol. 19 (1): 62-63 [摘要] ( 1022 ) HTML (0 KB)  PDF  (0 KB)  ( 199 )
64 外侧天幕窦MRV成像研究
韩 博;杨广夫;何 滨;姚晓群;闫新成;李金柱;刘 晖;杨 漠;杨小军;富宪民;张文奎;张保其
DOI:
2008 Vol. 19 (1): 64-65 [摘要] ( 1172 ) HTML (0 KB)  PDF  (0 KB)  ( 207 )
65 壶腹周围憩室的MRI诊断(附27例与钡餐检查对照)
傅家庆;孙占国;韩福刚;陈 东;唐光才;杨述根;武艳君;李登维
DOI:
2008 Vol. 19 (1): 65-68 [摘要] ( 1216 ) HTML (0 KB)  PDF  (0 KB)  ( 255 )
68 性腺静脉对较大卵巢和子宫肿瘤的鉴别诊断价值
袁德华;陈绍红
DOI:
2008 Vol. 19 (1): 68-70 [摘要] ( 1026 ) HTML (0 KB)  PDF  (0 KB)  ( 487 )
70 多层螺旋CT多种成像方法对胸腰椎爆裂骨折的价值
蒋兆贯;顾光官;刘 栋;孟祥鸿;张 涌;沈 娟
DOI:
2008 Vol. 19 (1): 70-72 [摘要] ( 1123 ) HTML (0 KB)  PDF  (0 KB)  ( 268 )
       病例报告
73 桥前池肠源性囊肿1例
牛博洋;戴建平;高培毅;李少武;艾 林
DOI:
2008 Vol. 19 (1): 73-73 [摘要] ( 1053 ) HTML (0 KB)  PDF  (0 KB)  ( 231 )
74 甲状旁腺癌致甲状旁腺功能亢进99Tcm-MIBI显像假阴性1例
陈少明;林 军;汤 冰;林好学;李瑞珍;吴立坚
DOI:
2008 Vol. 19 (1): 74-75 [摘要] ( 948 ) HTML (0 KB)  PDF  (0 KB)  ( 210 )
75 肾上腺巨大假性囊肿1例
邹方伟;李邦国
DOI:
2008 Vol. 19 (1): 75-76 [摘要] ( 1001 ) HTML (0 KB)  PDF  (0 KB)  ( 400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 2015 《中国临床医学影像杂志》编辑部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36号 邮编:110004 电话/传真: 024-23925069 电子信箱: jccmisy@sina.cn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